123

【更新進度】22-23 s1/s2/ss 科目列表已上傳。
【更新進度】22-23 s1/s2/ss 的科目評價已更新。[10/7/2023]

JASP 3330 日語作文 Japanese Composition


Course Code
JASP 3330
JASP3330
科目名稱
Japanese Composition 日語作文       
教員
學  分
課程性質
日研選修
同科其他選


Workload
l   PAPER
l   PAPERHOMEWORK
l   一時興起叫我們拿最後一篇homework出去present
好重




平均
1


極輕


評價教學內容
#1 無趣,不過可謂實用。名曰作文,內容只限於日本論文這一體裁,基本全數套用所引教科書。所教部分確與日本論文有關,如特有書面用語句式、起承轉合等,也可接觸更多非日用生字。部分較侮辱智商,比如「如何找出段落中心句」、「甚麼是論據」,其篇幅似認為學生從未讀過(不消說寫過)論文一般。兩者篇幅相等,欲得前者,須忍耐後者
期末論文占分之重與準備時間之短不成正比,但其要求本就不高,實亦無事可為,故從容寫就即可;各學生實力如何,經幾輪答題即可察之,主要體現在日語基本功是否扎實一項,但以葛本先生溫吞舒緩的教導方式,無論如何,當不致大禍
評價教員教學
#1 包容力強、耐心、有問必答。頗遷就程度不同的學生,事事詳細解釋,不計難易,取時長,但保證理解清晰。可放膽以日語對話,總比英語易解。有自行說笑自行捧場的習慣,學生不必憂慮課堂上無笑聲。對查對答案幾近偏執,即便是選擇題,也向學生一題一題問過,且無論題目長短繁簡,必盡書於黑板上,或必得親口讀過一遍
CUSIS科目資料
Description
The course is designed to enable students to achieve skills in Japanese composition. Students are required to pass a placement test or obtain equivalent competence in Japanese before course registration.

Learning Outcome
After completing this course,students should be able to:
use expressions for academic papers(sentence patterns,conjunctions,etc)
use paragraph,summarize,quote,etc.
use skills of writing papers(how to develop logic,etc)
其他資料
2017Sem2:學位 30|註冊 16|剩餘 14
同學推薦
高度推薦


推薦
1
有保留


極有保留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1